羽超联赛蓉城激战第三日 超10万观众网络观赛

2020年09月01日08:05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超10万观众网络观赛

  昨日,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在成都双流中国羽毛球队集训基地进行了第三日的较量,由于疫情原因虽然球迷未能到场观赛,但通过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直播,有超过10万观众观看了比赛。

  这次羽超联赛在双流以赛会制形式举办,对于所有参赛选手来说也是一次挑战,在密集的赛程中连续作战,对于体能也是极大的考验,同时也是对前段时间封闭集训结果的检验。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深圳南科大在两连败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以3:2击败了浙江能源,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另一场比赛则是此前两支连败队伍的对决,安徽搜羽最终以4:1击败江苏威克多,后者遭遇三连败。

  晚上的比赛更是激烈,一直持续到深夜10点才结束。瑞昌碧园与厦门特房的比赛基本都打满五局,凭借何冰娇、黄雅琼等国手的出色发挥,瑞昌碧园以4:1击败对手。在另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中,青岛仁洲表现依然强势,5:0横扫湖南队。(记者 陈浩)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