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打中甲,川足就买了“一支球队”(超级比赛周)

2020年08月31日11: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9月12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大幕。分组揭晓,四川优必选来到了C组,同组球队还有黑龙江FC,长春亚泰,南通支云,新疆雪豹纳欢。相比于成都兴城,形势并不轻松。

第一阶段的难度不小,不过四川优必选对此也应该有所准备,不久前他们又官宣引进了4名内援,除了四川球迷熟悉的中场球员王琪外,宋琛、吕伟、李家赫等新援都是司职后卫,并有着较为丰富的中甲征战经历。四川优必选也是希望通过继续引援,加强球队较为薄弱的后防环节。

联赛第一阶段将进行双循环比赛,每个赛区都将有10轮赛事。三个赛区的前两名共6支球队进入冲超组,剩余12队分为两个保级组进行比赛,具体落位将按照第一阶段的名次进行蛇形排位:保级1组:A3、A4、B4、B5、C5、C6;保级2组:B3、C3、C4、A5、A6、B6。

新赛季中甲将有两个降级名额。保级1组和保级2组的最后两名将进行两回合的“生死战”,具体为保级1组第5名VS保级2组第6名、保级1组第6名VS保级2组第5名。比赛不计客场进球。

截止到目前,四川优必选已经引进了14名国内球员以及2名外援,“买回来一支球队”的说法一点也不夸张。现在,四川优必选手中目前还有两个国内球员的引进名额以及一名外籍球员的引进资格。如果名额全部使用完毕,四川优必选将在新赛季中甲联赛开赛之前引进19名球员——比一场正式比赛18的报名名单还要多!不过,一口气买进这么多球员,球队能否在有限时间内完成磨合也是问题。

递补进入中甲,穿上全新的黄色战袍,四川优必选已然扛起了川足大旗。大手笔引入球员,招来少帅李毅,种种迹象表明,俱乐部已经下定了要让四川足球再现在昔日辉煌,让“雄起”声再次响彻足坛的决心。当然,球队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在中甲站稳脚跟。

离新赛季还有不到半个月,绿茵场上新的“黄色狂飙”能够给人们带来惊喜吗?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