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女性文创空间”揭牌 下周可以来打卡了

2020年08月30日08:36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蓉城女性文创空间”揭牌 下周来打卡

  8月28日,“蓉城女性文创空间”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正式揭幕,8月31日向公众免费开放。

  据了解,“蓉城女性文创空间”由她艺术馆、她生活馆两个展馆组成,她艺术馆陈列了郝淑萍、孟德芝、杨德全、卿玉蓉等国家级、省级大师和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代表之作,涵盖蜀绣、蜀锦、漆器、树皮画、影雕、内画、剪纸、银花丝等类别;她生活馆陈列了SHEME、新西南陶瓷、散花书院、浓园、御翠草堂等成都本土知名文创企业产品。

  活动现场,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妇联还共同发布了成德眉资女性创新创业协同发展计划,根据计划,四市将在共育女性创新创业师资力量等五个方面协同发展。

  未来,“蓉城女性文创空间”将通过公益方式,开展女性文创交流、社区家庭美学欣赏等10期精品公益讲座和5期体验活动。(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邓文博)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