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再度获评“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2020年08月30日14: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30日电 近日,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再度获评"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这也是该公司自2017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 全国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是中国企业联合会对全国企业信用能力的最高评价,主要考察企业综合实力、经营能力、财税营收、信用记录、管理目标、竞争指数等,旨在推动企业诚信经营、规范市场行为,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铁五局成都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始终将“诚信”列在企业精神的第一位,确立了“以诚取信,以质立信,以信致远”的核心价值观、“诚信为本,力求双赢”的经营理念、“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诚信已经成了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高压线,每年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在全公司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努力提升全体员工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全力打造“诚信企业”形象,全面提升了企业管理能力,确保了企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李维康)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