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明星打卡海南 感受滨海风情、黎苗文化

2020年08月26日09:0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跟着明星打卡海南

湖南卫视综艺《我家那闺女》里袁姗姗在分界洲岛学习潜水进一步打响其潜水品牌;爱奇艺出品《夏日冲浪店》引得不少粉丝前去日月湾打卡……近两年,随着《全员加速中》《妻子的浪漫旅行》《哈哈农夫》《我家那闺女》《青春环游记》等高收视率的综艺节目先后接档开播,海南作为这些节目的取景地,滨海风情、旅游演艺、黎苗文化等特色元素得到广泛关注。

跟着明星去打卡海南同款吧!

乘风破浪之 《夏日冲浪店》

明星: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等

打卡点:万宁日月湾

夏日跟大海是绝配,谁不想去海边来一场清凉刺激的水上运动呢?《夏日冲浪店》在万宁日月湾取景,通过节目来呈现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等明星们经营冲浪店的生活点滴,展示充满年轻活力和海洋风情的健康时尚生活方式,解锁“无惧烦恼、尽享浪慢”的生活理念。

节目取景地万宁日月湾的沙滩松软洁白,海水湛蓝清澈,是世界上拥有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沙滩浪型的海域之一,全年适合冲浪。这里还有许多长期居住的“自由浪人”,过着每天追逐浪花的日子。对他们来说,冲浪不仅仅是一种挑战自我的运动,更像是一种生活方式。

清新浪漫之

《亲爱的,结婚吧!》

明星:毛晓彤、林允等

打卡点:分界洲岛

随着各类综艺的火爆,在各种美照、视频的推动下,不少景点迅速传播,让一些原本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地方一下子走红。

当灯光亮起,在浪漫唯美的月光古堡,一场惊喜的古堡求婚在这里展开,礁石、峭壁、海浪,大海……海誓山盟的古堡求婚十分具有仪式感。腾讯视频真人秀节目《亲爱的,结婚吧!》的收官之夜,情侣们来到了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在浪漫唯美的月光古堡进行一场惊喜求婚,让毛晓彤、林允等现场嘉宾为之感动落泪,也激发了网友对分界洲岛这一取景地的好奇。

这个月光古堡不仅举办过音乐会,还是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南省决赛的主战场,是不是可甜可盐?

趣味非遗之

《青春环游记2》

明星:贾玲、郎朗、沙溢、范丞丞等

打卡点:槟榔谷

今年,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2》开始了一场寻找快乐、寻找青春的旅程,而第一期就来到美丽的海南岛。节目播出当天(6月13日)恰巧是我国第十五个“文化与自然遗产日”,这也让嘉宾们在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的旅行显得更加有意义。

走进槟榔谷,手工黎锦、藤编、制陶……这些趣味十足的非遗体验项目吸引了春游家族的目光。贾玲、郎朗、沙溢、范丞丞、杨迪、周深走进船型屋,与黎族老人学黎语唠家常,一句“波隆(你好)”增进了艺人与黎家人的感情。

节目将慢综概念与户外游戏巧妙结合,更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非遗”。

(海南日报记者 赵优)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