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都国际美食之都建设 月饼节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25日21:2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月饼节现场。主办方供图
月饼节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25日电 (朱虹)今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国际美食之都社区美食金秋体验季暨青羊月饼节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以引入新投资、新平台、新业态为重点,以创造新消费场景,塑造新消费品牌,吸引新消费群体为目标”,推进“三城三都”建设的“六新”要求,紧紧围绕着新理念、新思路、新高度、新融合的新经济发展模式,助力成都国际美食之都建设。

据悉,此次“爱成都·迎大运”国际美食之都社区美食金秋体验季暨青羊月饼节将从8月25日一直持续到十月国庆节。月饼节期间还将开展“韵青羊 赋中秋”诗词大会、“千年蜀都 文博青羊”非遗展、“蜀韵 ”汉服节、月饼DIY亲子节等系列活动。同时,本次青羊月饼节期间,活动执行方将携手街道、社区开展公益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革命伤残军人、抗疫医疗队员等在平凡岗位上为文明城市建设辛苦付出的一线建设者送去中秋祝福和定制月饼。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