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老公出气 女厨师酒后挥菜刀

2020年08月25日09:15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帮老公出气 女厨师酒后挥菜刀

  近日,北京海淀一女厨师听说老公被人欺负,一怒之下便持菜刀来帮老公出气,结果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海淀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20日20时许,海淀公安分局四季青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家饭店内发生纠纷。社区民警彭占伟和辅警郭鑫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正躺在一家物流公司门口,旁边还站着一名男子,两个人浑身酒气。简单交谈后,民警了解到两人是老乡,在旁边的饭馆吃饭时因酒后失言起了冲突,发生纠纷。

  正当彭占伟开展调解工作时,一名女子突然手持菜刀冲向站在门口的男子,并大喊:“你敢欺负我老公!”彭占伟见状,迅速将女子手中的菜刀夺下,在郭鑫的协助下,将这名女子控制住。

  随后,彭占伟联系所内增派警力赶赴现场。当民警将这名女子带离现场时,该女子借着酒劲,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民警工作。

  经了解,女子叶某英为纠纷一方的家属,是一名厨师,也喝了点酒。听说老公被人欺负了,一气之下便拿着菜刀赶了过来。本想帮老公出气,却因冲动被民警带进了派出所。目前,叶某英因阻碍执行公务已被海淀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北京晚报记者林靖)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