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简阳市首届基层理论宣讲比赛开赛

2020年08月22日10:5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22日电 8月21日上午,2020年简阳市首届基层理论宣讲比赛举行,探索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方法,展示该市宣讲人的动人风采。

据悉,大赛由简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共有21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十分制,由宣讲人现场宣讲8-10分钟,5位评委进行打分评比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在1号选手《我家在乡村,遍地是公园——探索公园城市乡村表达之生态价值》的激扬宣讲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宣讲人们用深入浅出、富有生命力的语言,生动形象、极具感染力的宣讲,诠释了全市各条“战线”和不同领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成都市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简阳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简阳市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积极探索基层理论宣讲新路径,让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与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通过此次大赛,希望能遴选一批能够发挥示范带动引领作用的优秀宣讲人才,推动形成一批叫得响、易推广、属性强的基层理论工作品牌,积累一系列具有启发和推广意义的基层宣讲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升该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系统化专业化水平。同时,将推荐优秀宣讲人参加“理响成都”首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加强简阳基层宣讲队伍建设。(陈星竹)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