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乐山大佛、峨眉山等多个景区恢复开放

2020年08月21日06: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21日电 据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消息,截至8月20日,乐山大佛、峨眉山等多个景区已恢复开放。

根据乐山气象信息,本轮强降雨过程已结束,8月19日11时起,峨眉山景区恢复销售景区门票、观光车票。8月19日,乐山东方佛都景区工作人员对景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以及清理工作,景区内游览安全,已恢复景区门票销售。因峨美路复线已恢复通行,黑竹沟景区于8月19日起恢复开放。

8月20日,乐山大佛景区已完成洪水退却后的清淤修复、防疫消杀以及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从即日起恢复游山票销售。下佛脚游览线路将待文物保护专家进行进一步安全调查评估后再行开放,白天游江、“夜游三江”和“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继续暂停开放。结合景区防汛工作实际情况,嘉阳·桫椤湖景区也于8月20日正式恢复正常运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