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医师节 成都这家医院举行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20日13: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20日电 为了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8月19日,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举行“坚守初心传承使命 致最可爱可敬的医者”主题活动。红毯铺地、鲜花装点,让平时在病房和手术室忙碌的医师们走出来,在闪光灯下秀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院方还特意邀请了医生子女来院参加活动。不仅为繁忙的医务人员创造“亲子时刻”,也让孩子们通过感受父母工作的点滴瞬间,真正理解爸爸妈妈是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搏斗的人,承担着生命的重量,理解父母的荣耀与坚持、责任与担当,为拥有一位医生爸爸、医生妈妈而自豪。

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执行经理乔新沙感谢全体医师、医技及一线医护人员在今年抗疫防疫以来,顶着巨大的压力和风险,一直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医院的运营发展,“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的医生完全以患者生命健康为中心,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不畏艰难险阻,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据了解,成都仁品正在打造川内一流规模的听力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后可以覆盖从新生儿到高龄老人的听力问题检测和治疗需求,其目前比较特色的脱敏中心和中医康复理疗中心也将成为下一个升级和改革的重点。

现场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医院为庆祝此次医师节,特意请专业团队到医院取材制作的纪录短片。所有医师们救死扶伤、忘我工作的镜头都是大家日常的真实呈现,还包含了很多医生的心声和患者的祝福。3分钟的视频很短,但里面承载的责任很重、故事很长、感情很真,观看的人都深受感动,情不自禁为所有医护人员献上热烈地掌声。

活动中,朱力院长带领全体仁品医师高举右手握拳,激情澎湃的宣读誓言,“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首先……”全体医师的铮铮誓言响彻会场,他们牢记职业的初心,勇担医者使命,他们将继续挥洒热血,在践行医师誓言、守护人民健康的道路上一往无前。(雷敏)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