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布旅游安全预警提示:预警区域的文旅部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2020年08月19日08:2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19日电 据四川省文旅厅官微消息,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和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预警提示:8月18日20时~8月19日20时,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果如下:

3级,黄色预警

一、预警区域

广元东部,巴中、达州2市北部,雅安中部,眉山西部,乐山中北部等地。

二、响应对策

请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督促辖区内的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做好有关防范工作。特别是预警区域的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并督促辖区内的公共文化场馆、娱乐场所、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主题饭店、旅游民宿)、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等以及其他有关文化和旅游经营者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促旅行社谨慎组团前往地质灾害易发频发高风险地区。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