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获评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2020年08月19日11:06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泸州市获评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8月17日,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命名名单出炉,泸州市获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区)。这是记者8月18日从市司法局获悉的。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为进一步加快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大力培育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典型,树立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标杆,经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批准,自2019年7月起,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部署开展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847个市、县政府自愿申报,其中市级政府469个、县级政府1378个。此次评选包含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区)40个,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24个。其中,泸州市获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区)。

泸州日报记者 曾臻/文 牟科/图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