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召开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

2020年08月19日10:0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19日电 (王波)8月18日,成都高新区第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在成都举行。

通过前期层层遴选,活动最终选出的8部党员教育电视片,并在活动中依次展播,每部电视片播放完毕后,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点评,现场评委按照思想性、艺术性和实用性三类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合作街道选送的《轮椅上的接力》获得第一名,桂溪街道选送的《用专业与担当筑牢生命防线》获得第二名。

据介绍,活动旨在充分运用基层微党校、党员教育电视片和各类教育资源抓实全区党员教育。

据悉,成都高新区现有党组织2192个,党员43460名。今年以来,高新区围绕党建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和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开展了“两新”组织百日攻坚、百强领航工作和物管小区党组织工作全覆盖,在推进中心工作的过程中,集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特别是,今年初遭遇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无数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无数基层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用示范带头、率先垂范践行了一个党员的诺言。今天开展的活动,旨在用身边的故事感染身边的人,力争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构建起一批优秀阵地,为党员学习教育提供积极支撑,践行高新精神、讲好高新故事、传递高新声音、展现高新形象。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