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橙色预警来袭 重庆人都去哪儿避暑了?

2020年08月19日08:45  来源:重庆晚报网
 
原标题:高温橙色预警来袭 重庆人都去哪儿避暑了?

8月17日,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新疆南疆盆地、重庆大部、安徽等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重庆东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局地可达40℃以上。

你在高温天气里汗湿衣襟,我在20℃的大自然里畅快悠闲。1250米海拔、500亩双子湖畔、30000亩原始森林、98%森林覆盖率、地势平坦……天岛湖的标签无需赘述,更重要的是,夏季平均气温20℃,只要听到这个数字就能感觉到凉意。

天岛湖占据1250米“黄金级居住海拔”,被称为“天然氧吧”,负氧离子比重庆主城高138倍。不仅如此,全年空气质量优异,湛蓝天空年均220天,从此不再担忧雾霾、灰尘。“在这里,自来水是用来洗东西的。我们喝的都是纯天然的山泉水,不是吹牛,泡出来的茶都不一样。”已经在天岛湖住了一段时间的张先生认真地说。

天岛湖距离重庆约172公里,目前行车时间为2~3小时,未来渝赤叙高速公路通车后,通行时间将缩短为1.5~2小时,第二居所的通达更加高效、便利。经过7年时间的精心打造,目前天岛湖内,四星标准酒店、欧式风情商业街、精品生活超市、绿色蔬果农贸市场、社区健康中心、水上乐园、赤水市天岛湖医院、临湖半山商务会所、游船码头、临湖有氧跑道、亲湖养生垂钓平台等早已建成使用。配套设施完善、湖光山色皆享、供水充足……天岛湖的优势堪称独一无二,以后的每一年夏天,天岛湖必定值得托付!

天岛湖主要销售户型为一室一厅,建面40㎡,实得套内44㎡。两室一厅面积在45~65㎡左右,也有更大的户型,建面涵盖40~100㎡,总价32万~70万元。其中,A13、A8、A12地块,预计今年年底可以接房装修,正式交房是2022年6月底。目前,购房送三重大礼,包括欢聚伴手礼、认购成交礼、现金抽奖礼等。其中,认购成交礼为家电基金,可直接抵扣房款,最高可达到9万元。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帅婷婷)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