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民族地区首个城市候机厅在九寨沟启用

2020年08月17日07:26  来源:四川日报
 

8月8日,作为四川省民族地区首个城市候机厅,九寨沟城市候机厅正式启用。据介绍,该候机厅的启用,是九寨沟县委县政府、九黄机场、鲁能集团三方,立足九寨沟全域旅游提档升级,提升九寨沟城市服务功能、完善城市配套,适应旅游行业发展、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发挥九寨沟旅游度假资源优势、实现多方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

九寨沟城市候机厅总面积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100名游客候机。目前,该候机厅设有航班信息服务、售票、候机服务等四个服务平台,可为游客提供购票、值机、候机、行李托管、机场专线班车接送、九寨沟商旅咨询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能节省游客机场等待及办理繁琐手续的时间,为游客提高优质、高效、便捷的登机体验。

“九寨沟城市候机厅的启用,将进一步发挥九寨鲁能美丽汇‘九寨沟·中查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的全域服务功能,彰显旅游资源整合优势。”四川九寨鲁能生态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代理董事长、党委书记杨荣刚说,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打造九寨沟全域旅游集散平台,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经济的绿色出行服务,为九寨沟全域旅游发展和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添加助力。

撰稿罗琪周琳桑木周 记者徐中成徐登林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