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公布

2020年08月14日11: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14日电 据达州市政府官网消息,近日,达州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达州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情况。具体如下: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 李祝荣协助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事务,协助常务副市长处理政府绩效管理、督查等工作,协调市长、副市长的相关活动。 

分管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协助分管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局)。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李超 协助处理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分管工作,负责市政府办公室日常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目标绩效办公室主任 杜娟 主持市委目标绩效办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 张晓东 协助处理副市长丁应虎分管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 冯远国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全兴分管工作,主持市扶贫开发局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 柏相臣 协助处理副市长高武林分管工作(信访工作除外),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 牟道勇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光生分管的中直单位定点扶贫帮扶、民政、科技工作,协助处理副市长高武林分管的信访工作,主持市信访局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杨 松(挂职)协助处理副市长王蔚荩分管工作,协助处理副市长王全兴分管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陈晓军 协助处理副市长陈文胜分管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市长杜海洋分管工作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晓钟协助处理。

市政府秘书长班子实行AB角协作制,李祝荣与李超、张晓东和冯远国、柏相臣和牟道勇、杨松和陈晓军互为AB角。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