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合作伙伴等赞助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8月14日10: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14日电 (王波)8月18日是成都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也是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即将开幕之日。8月13日下午,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合作伙伴及赛事签约仪式在龙泉驿区举行。

市运会四年一届,是成都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远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被称为“成都人的奥运会”。

“今年将有篮球、足球、游泳、国际跳棋、射击、羽毛球等47个单项比赛,有来自成都23个区(市、县)运动员约20000人参赛。”成都市运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市运会是成都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奥运争光计划》的重要措施,主要由龙泉驿区承办,将围绕“运动成都、驿起加油”的主题,密集推出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本届赛事将贯穿2020年全年。

签约仪式上,四川天洛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成都鑫博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成都宏基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将对本届赛事进行赞助。截至目前,本届市运会的确定赞助企业有23家,意向赞助企业还有10多家。

“爱成都、迎大运”,助推成都创建世界赛事名城。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运动会的合作伙伴招商方面,筹委会创新尝试通过市场开发公开招商,努力吸引更多社会资本进入体育产业,助推体育产业升级转型。当天的签约仪式现场,成都市运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向四川天洛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颁发了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