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区:打造专业化人才公司 为人才工作蓄势赋能

2020年08月13日16: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13日电 近年来,泸州市龙马潭区坚持“人才强区”战略,通过深挖优势、拓宽路径、推优出新,推动人才工作落地见效。继成立全省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开通全市通用的人才线上服务平台“中国酒城人才网”之后,打造又一专业化品牌——泸州市龙驰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多元服务,不断为人才工作蓄势赋能。

一体多翼,提供多元服务。公司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业务核心,立足川南人力资源需求大市场,依托政府扶持、集团保障、市场前景等优势,设人才招聘、劳务派遣、人才培训、企业服务四大业务模块;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把握各行业机遇,为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致力于打造泸州乃至川南地区的标杆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目前,已与市区机关单位、空港园区、街道社区、学校、企业集团、农商银行等80余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年营业额超千万。

整合资源,满足个性需求。公司以“成为客户贴心的事业伙伴”为宗旨,优化整合全国各地的教学资源,不断挖掘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订制培训服务,构建独具特色的“人才测评+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综合服务体系。坚持把人才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聚集人才的良性循环;引进先进信息化产品,运用C8科学用人系统,累计测评400余人;致力于中国酒城高端人才能力提升,先后组织专业化、个性化培训会10余场,帮助企事业单位提高核心竞争能力。

立足优势,争做领军标杆。公司着眼未来,立足更高目标和追求,坚持市场化改革创新,深研究、拓渠道、精业务,打造龙马潭区招才引智的高端服务平台。依托区内人力资源产业园平台优势,联合市区人社部门打造泸州大型招聘会集合区;弥补本土猎头公司空白,逐步建立专家人才库,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甄选保障;与“中国酒城高端人才之家”强强联合,深化资源共享,盘活潜在资源,引进活跃型人力资源企业。

近年来,龙马潭区依托龙驰人才发展公司,陆续组织大小型招聘会100余场,输送各类人才1000余名,开展劳务派遣1300余名,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企业服务1000余家,提供集群住所托管服务1600余家,助力全区引进本科或中级职称以上人才2000余人。(余前)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