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聘任制公务员8月15日起报名 温江4个职位

2020年08月13日16: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13日电 今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聘任制公务员,其中温江区4个职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5日8:00至2020年9月15日24:00(北京时间)。

为进一步健全用人机制,拓宽选人视野,优化队伍结构,此次温江区推出4个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包含发展规划研究总监、公园城市策划建筑师、交通发展策划总监、国企投融资管理总监,涉及温江区发改局、住建局等4家单位。招聘对象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要的专业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等条件。

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协议年薪、一职一薪等工资政策,各职位薪酬待遇的具体标准及发放方式由聘任机关根据聘任职位,综合考虑市场同类人员和应聘人员的资历、能力,与应聘人员协商一致后通过聘任合同约定,年薪可达39万元人民币。符合成都市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条件的,经认定后可按照规定享受相关高层次专业人才待遇。

《2020年成都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公告》指出:对在专业性较强的职位上表现突出、作出显著成绩和贡献、工作长期需要的聘任制公务员,聘期满五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或者聘期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报经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批准,可以转为委任制公务员。

本次公开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考察公示等环节。有意向的报考人员可于8月15日至9月15日登录蓉城先锋网(2020年成都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公告:http://www.cd12371.com/Website/contents/41/101194.html)查询相关信息并报名。招聘公告已同步在四川组工网、成都人事考试网、温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发布。(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组织部)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