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导致雅西高速栗子坪段道路中断 目前正在全力抢通中

2020年08月13日07:33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泥石流导致雅西高速栗子坪段道路中断 目前正在全力抢通中

8月12日,记者从四川交投集团获悉,今日凌晨3:55分左右,雅西高速公路石棉境内栗子坪段发生两处泥石流,致双向道路中断,目前,派出150余人赶赴现场展开抢通工作。

据了解,今日凌晨0时至5时,雅西高速公路石棉境内栗子坪段发生短时强降雨,雨量达126mm,在3:55分左右K2090+800段发生泥石流,双向道路中断,初步估计数量达2000m3,K2093+700段发生泥石流,双向道路中断,初步估计数量达5000m3。

两处泥石流导致栗子坪收费站至石棉收费站之间双向交通封闭。

灾情发生后,四川交投协同一路三方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有序组织120余辆滞留车辆就近驶出高速。

目前,已出动10台挖掘机、7台装载机、15辆载重货车,派出150余人赶赴现场展开抢通工作。

截至12日15点40分,因现场仍在降雨,抢通工作开展十分困难,四川交投及相关公司将竭尽全力,以求尽快恢复受阻路段。

( 封面新闻记者 李智 实习生 付铮)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