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麓府:发扬工匠精神 展示文脉风骨

2020年08月11日18: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麓府项目实景。开发商供图
麓府项目实景。开发商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11电(王军)8月10日,一场主题为“麓府·时间的礼物”的全国媒体沙龙活动,在成都麓山大道麓府项目举行。

据了解,麓府作为一个集中式院落、品质住宅、高端大平层公寓的复合项目,其在健康关注、成本关注和行业关注方面,被业内人士誉为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先行者和尝试者。

麓府项目总经理汪斌表示,当前,传统装修方式的空间污染和成本浪费正在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思维桎梏。而麓府推出的全新的“一体化装配式无甲醛装修体系”,致力于当代工业技术体系与健康人居理念的一次深度实践,颠覆式的空间解决方案,通过新工艺新技术实现全面的纯净式装修。无甲醛的高分子纳米装修基材,让房屋装修交付当天即可入住成为现实。

据了解,麓府采用了系统化的杀菌消毒配置,在会所、大堂、电梯厅均设置了紫外线定时杀毒;在室内,配置的空气清洁系统、湿度保持系统、温度平衡系统,又确保了居住的高度舒适性。

业内人士分析,一体化装配式装修技术的全面应用,使得麓府在材料、时间和人力投入上实现了超越同行的成本优势。

麓府项目负责人表示,麓府的一梁、一柱、一瓦、一砖、一石、一木,不仅传承了建筑的特级工巧,且在府院建筑中大量使用了紫铜作为优雅装饰;达到0.4毫米厚度的氟碳漆,大量运用在屋瓦和柱体之上,确保建筑百年历久弥新;高科技复合结构木和巴西花梨木构成的柱体堪比故宫楠木的高密度和高强度;高温层压工艺的树脂木纹板,历经百年而依然色彩鲜明……顶级建造法度,深处在麓府建筑细节的每一处。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