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上海川商中心暨袍商朗诗天府绿郡亮相

2020年08月09日16:4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8月9日电 (王军)8月8日,天府上海川商中心暨袍商朗诗天府绿郡招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据了解,天府上海川商中心作为袍商朗诗天府绿郡的重要产业支撑,引入川商优质川商产业资源,致力于为城市打造总部办公场景、创新孵化场景、企业示范场景、高端酒店场景、繁华街区场景等多元化产业集群,涵盖川商总部基地、上海川商展示厅,旨在不断改善和升级城市产业元素,提升区域竞争力。

袍商朗诗天府绿郡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住宅建筑面积约72-95m2,三房布局让每个空间均有可观的尺度。而室内的空中双阳台配置,更是做到与城市顶尖人群的审美意趣相结合。与传统住宅不同的是,天府绿郡以“一廊一轴双庭多组团”的园林格局,融入“山、光、水、林”等天然元素,以具有生命感的未来科技景观赋予园林社区新生。

据介绍,天府绿郡项目将重点打造的智慧健康社区体系,以智能科技、安全防护等多重关怀,体征智能监测、人脸识别等多项精工智能细节,致力于提升智慧健康生活。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