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服贸会

2020年08月06日08:5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点亮服贸会

  望京建筑群楼体,在傍晚深蓝色天空背景下,生动诠释了服贸会倒计时的主题。

  3D短视频展示服贸会场馆群的宏伟气势。

  蓝岛大厦户外大屏,循环播放着服贸会3D场馆外景和“服贸故事讲述人”的短视频。

  傍晚,市民带着孩子在中关村广场步行街纳凉,远处楼体上滚动展示着2020年服贸会主题“全球服务,互惠共享”。

  中关村大街灯光灿烂,过往的行人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下这绚丽的美景。

  20时,中关村中钢大厦楼体外准时亮起灯光。

  昨天入夜后,望京社区、中航资本大厦、蓝岛大厦、世贸天阶等多个点位楼体外墙和户外大屏同时被“点亮”,上演了一场绚烂的灯光展示。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楼体灯光在黄色和蓝色背景下徐徐展示了“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服贸会等你”字样和服贸会LOGO,生动诠释了服贸会倒计时一个月的主题——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

  服贸会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是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同进博会、广交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

  9月,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的2020年服贸会将迎来100多个国家超2000家展商参展参会,也将涉及文化服务、金融服务、旅游服务、服务机器人、教育服务、体育服务和5G通信服务等领域。(北京晚报记者 程功 王海欣摄影报道)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