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条熊猫创意视频被《CHINA DAILY》推向全球

2020年08月06日07:07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点赞!这条熊猫创意视频被《CHINA DAILY》推向全球

  8月4日,一组创意短视频——《大熊猫栖息地·仙野追踪之旅》,通过《CHINA DAILY》PC端和APP推向全球,并在国际在线等海外网站持续走热。

  这组熊猫创意视频是“大熊猫栖息地之旅”系列新媒体产品之一。该新媒体产品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川报全媒体推出。《大熊猫栖息地·仙野追踪之旅》中,川版手绘熊猫一边带大家在3D地图中穿行,深入大熊猫栖息地;一边飙着流利的英文,带大家探秘“川西熊猫老家秘境行”和“川北熊猫公园世遗行”这两条旅游线。

  川报全媒体这次端出的“新媒体大餐”,不止于此。该系列策划还包含一个《熊猫考察官体验之旅》的三维动画视频。视频里,全球熊猫迷可沉浸在四川的打卡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熊猫谷、雅安碧峰峡等3D场景中。更有两张“手绘+实景”的趣味地图,勾勒出“大熊猫栖息地之旅”的4条特色线路,让全球熊猫迷一次“吸个够”!(四川日报记者 郭佳莹)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