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北大学子“逛”公园 感受东部新区新样态

2020年07月18日16:24  来源:四川观察
 
原标题:清华北大学子“逛”公园 感受东部新区新样态

  7月17日,共青团成都市委、东部新区党工委邀请北大、清华等百名全国知名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2020年暑期网络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的第一站便来到了龙泉山森林公园,学子们一边逛公园,一边连连点赞。

  在龙泉山森林公园丹景台数字展示厅,动静结合的龙泉山生态长卷、风格别致的多功能数字沙盘、科技感十足的沉浸式互动剧场......爱美的小姐姐们拿出了手机拍照留恋。

  “这里有中国风与现代原色的完美结合,特别漂亮,平时在生活中很难看到,所以想多拍几张照留恋。”川大锦城学院学生李昕渺说。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登上被誉为“城市之眼”的龙泉山森林公园观景台顶,一副开阔的花重锦官城画卷尽收眼底,层峦叠嶂间山路穿行,绿水、青山、蓝天相互交融,仿佛天际就在眼前。

  来自清华大学的李沛洋感叹:“在北京读书时一直关注着雄安新区的建设,没想到在成都也能看见一座规划理念超前、发展势头迅猛的新区,站在这里,感觉水天一色,令人心旷神怡。”

  下午,大家还参观了在建的天府国际机场等地,成都东部新区专家还为各位学生代表宣讲了东部新区未来的规划和发展,给大家描绘了一幅新区发展的宏伟蓝图,并现场为学生代表颁发了聘请作为成都东部新区校园宣传推广大使的证书,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将这座未来之城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传递给身边的同学、老师,让大家了解这座新区,激励大家来建设这座新区。

(四川观察 记者 高慧玲 周唯 李欢(实习))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