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连环”感染 多场法国足球友谊赛被迫取消

2020年08月05日09: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新冠病毒“连环”感染 多场法国足球友谊赛被迫取消

  随着近期法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态势,已经有数家法甲俱乐部“中招”,导致多场友谊赛被迫取消。

  4日,马赛和蒙彼利埃两家俱乐部共同宣布,两队原定于5日在马赛主场举行的友谊赛,由于一名蒙彼利埃球员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而取消。

  “出于防控疫情的考虑,我们和蒙彼利埃俱乐部遗憾地决定,本周三的友谊赛将不得不取消,”马赛俱乐部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

  蒙彼利埃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名球员疑似感染病毒。自疫情暴发以来,该俱乐部已有四名队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7月28日,蒙彼利埃还与斯特拉斯堡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28日的那场比赛之后三天,也就是7月31日,斯特拉斯堡俱乐部宣布有5名队员确诊感染了病毒,该队接下来的两场友谊赛也随之取消。

  还有不到20天,2020-2021赛季的法甲联赛就将开赛,按照此前的计划,新赛季开始后每场比赛将允许不超过5000名球迷入场观赛。但考虑目前疫情反弹的局面,法国政府不知是否会采取措施,再次调整开放球迷入场观赛政策。(记者 肖亚卓)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