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色达一纪检监察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突发疾病去世 仅35岁

2020年08月05日07: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甘孜色达一纪检监察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突发疾病去世 仅35岁

记者从甘孜州纪委监委获悉,8月2日,色达县歌乐沱乡专职纪委副书记兼专武部长八足乌合同志在石渠县参加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及监督工作期间,因过度劳累,加之高寒缺氧,诱发高血压,引起颅内出血,经抢救无效,于2020年8月2日20时17分不幸去世,年仅35岁。

2020年7月20日,八足乌合随色达县工作组进驻石渠县开展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及监督工作。8月2日11时40分,八足乌合突感身体不适,经石渠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因病情加重,于当日15时30分送往青海省玉树州人民医院救治。8月2日20时17分,八足乌合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石渠县地处甘孜州西北边陲,青藏高原东南缘,川、青、藏三省区交界处,也是“三区三州”国家层面的深度贫困地区。平均海拔4526米,平均气温零下1.6℃,极端最低气温零下46℃,空气含氧量仅为成都地区的46%。(四川新闻网记者胡旭阳)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