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太安凤凰花果山葡萄园开园

2020年08月05日09: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万州太安凤凰花果山葡萄园开园

“这葡萄又大又饱满,味道真甜!”上个周末,笔者在占地20亩的重庆市万州区太安镇凤凰花果山葡萄园看见,前来采摘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拥有香味的高山葡萄让前来尝鲜的游客赞不绝口。

游客梁先生经常来这里游玩采摘,“葡萄园就在花果山景区内,葡萄都是刚从田间摘下来的,非常新鲜。尤其是早夏无核葡萄,太甜了。”

凤凰花果山景区地处太安镇凤凰社区,海拔较高,每逢周末、节假日,游客络绎不绝。“我们从前年开始种植葡萄,今年终于正式上市了!”园区负责人告诉笔者。

笔者在连串的27个大棚里看到,正成熟的早夏无核葡萄一串串挂在枝头,工人正摘下成熟的葡萄,打包出售。笔者还了解到,葡萄园已经于7月25日正式开园,每天都有万州、云阳等地游客前往观光采摘。市民到这里采摘,如果购买一个空篮子,采摘3斤或以上,景区将实行免门票、观光车接送等优惠,此活动目前深受游客选择。

除了早夏无核葡萄,基地还有夏黑、早霞玫瑰、金手指、蓝宝石、美人籽、黑美人等等多个葡萄品种。不同品种采摘价格丰俭由人,随市场行情浮动。(华龙网 通讯员 李进发)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