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开幕

2020年08月04日08:0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开幕

  昨晚,在燃爆夜空的灯光秀中,成都市政府携手青岛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欢聚成都、干杯世界”,在天府绿道桂溪生态公园盛大开幕。副市长敬静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将打造一场以文化为核心、艺术为媒介、美食为桥梁的城市文化嘉年华,带给成都市民、游客“吃喝玩乐购”完美的一站式体验。啤酒节期间,青岛啤酒全家族产品将悉数登场,其中不乏只有在啤酒节上才能喝到的啤酒。除了清爽的啤酒,活动现场成都地道的小吃摊,以及青岛来的特色风味还将让观众享受美食。现场灯光璀璨的网红星空泡泡屋,更是能满足聚会和打卡的需求。活动方还引进了非遗文创产品以及街头的特色小玩意,供市民购买。

  此次啤酒节将持续7天。从8月4日-8月9日,啤酒节会根据成都、青岛两地特色美食、美酒和独特文化,接续开展国潮主题夜、美好生活之夜、豆瓣红时尚之夜、豆瓣红运动之夜及摩尔音乐之夜,为市民打造一场场夏日狂欢。(记者 李雪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