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集矛盾纠纷 深化平安建设

2020年08月04日15: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泸州市江阳区泰安街道利用社区党组织换届之机,通过挨家挨户拜访,了解群众诉求,搜集矛盾纠纷,宣传“12340”平安建设,加强基层治理。

随着社会的转型和经济的持续发展,基层各种矛盾纠纷日益增多。泰安街道借助社区党组织换届,入户走访,了解群众邻里之间、家庭之间关系情况,询问群众对社区管理的意见,收集尚存的矛盾纠纷,对其进行研判、预防和控制,尽力化解潜在矛盾纠纷,防止潜在矛盾纠纷的发生,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环境。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12340”平安建设,还介绍了平安建设测评电话、测评方式和测评内容,请群众积极接听,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此外,街道通过村(社区)、商铺LED、条幅宣传平安建设80余次,让群众充分了解平安建设,并为江阳平安建设加油喝彩!(胡小宁 任昱庆)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