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0年08月04日14: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平安建设是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对维护社会稳定、加快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意义重大。”

——7月2日,乐山市委书记、平安乐山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彭琳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要把‘新基建’的落脚点放在培育产业上,研究清楚乐山到底要干什么,明确努力方向。要将‘新基建’作为乐山促进‘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重要抓手,争取走在前列。”

——7月6日,彭琳主持召开省级新区申报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争实现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高于总量排名,确保今年迈入全省‘2000亿元俱乐部’,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7月13日,乐山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彭琳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科学回答了四川‘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7月14日,彭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乐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