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以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2020年08月04日11: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聚焦重点抓项目,抓好省、市重点项目的跟踪推进,常态化开展项目建设调度,加强与项目业主方的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高质量做好政务服务,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7月1日,贾瑞云在阿署达攀西阳光欢乐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把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这次读书班的重要内容,就是要引导大家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强的举措,提升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能力水平。要聚焦整治思想认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常态化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7月13日至14日,攀枝花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

“企业要积极抢抓攀枝花加快‘两城’建设,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坚定投资信心,以更远眼光、更大手笔、更新理念,持续做大规模,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重视人才培养,推动企业实现更高水平、更好效益的发展。”

——7月15日,攀枝花市举行了以“而今迈步从头越,英雄攀枝花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纪念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系列活动。

“要顺势而为、激流勇进,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舰队力量’。”

——7月29日,“攀钢航母舰队”工作领导小组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