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发展必须靠项目来实现、靠投资来完成

2020年08月04日10:5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补短板,整合资源促提升,加强细化研究,查遗补漏、完善细节,尽快拿出年度工作方案;要坚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实施,确保在短期内形成巴文化品牌形象,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7月1日,包惠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国巴文化高地建设展示利用总体规划编制以及巴山大剧院广场文化景观提升工程设计工作。

“我们要认真学习重庆发展新区的新理念、好做法,坚定不移做实做优产业园区,抓配套聚资源、强集群增效益,让产业园区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7月14日,包惠前往重庆天友乳业、再升科技及鱼复工业园考察。

“全市上下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着力构建‘5+5’现代服务业体系,完善‘一核两翼四廊’发展格局,加快打造达州服务业品牌,加快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现代服务业中心城市。”

——7月22日,达州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在巴山大剧院召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项目投资对稳定经济增长的作用更加突出。达州底子薄、欠发达、欠账大,需要干、急需干的事情还有很多,发展必须靠项目来实现、靠投资来完成,‘抓项目促投资’依然是我们统筹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关键抓手。”

——7月23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达川区召开。

“环保整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决完成今年的整改任务。”

——7月24日,包惠主持召开达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