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今日开幕 将持续7天

2020年08月03日07:42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啤酒,畅饮!

  成都,一座位于中国西南地区的内陆城市;青岛,一座位于中国华东地区的沿海城市。当成都遇上青岛,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成都市政府携手青岛市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欢聚成都、干杯世界”,即将于今日在成都天府绿道桂溪生态公园盛大开幕。本次盛典将融合“啤酒、流行音乐、展览、互动游戏”等生动元素,给成都市民和游客掀起一场绿道上的夏日狂欢。整个啤酒节将持续7天,从8月4日-8月9日,啤酒节会根据成都、青岛两地特色美食、美酒和独特文化,每晚开展主题夜活动。

  喝啤酒品美食

  逛潮流集市玩互动游戏

  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将打造一场以文化为核心、艺术为媒介、美食为桥梁的城市文化嘉年华,带给成都市民、游客“吃喝玩乐购”完美的一站式体验。

  夏日的夜生活,来上几杯啤酒,还有什么比这更能清爽消暑?本次啤酒节上,有最新鲜的啤酒等着大家。青岛啤酒原浆、纯生、经典1903、奥古特、黑啤……青岛啤酒全家族产品将悉数登场成都青岛啤酒节,据悉,不少特色啤酒只有在啤酒节上才能喝到哦。为了最大程度地保证这份新鲜度和口感,青岛啤酒新鲜原浆、鲜啤酒等将采用冷链直供,现场甚至开设了啤酒冷库。

  喝着啤酒还能没有美食?放心,一个“食全酒美”的现场,不仅有成都地道的小吃摊,还有从青岛来的特色风味。各种美食轮番诱惑你的味蕾。现场灯光璀璨的网红星空泡泡屋,更是能满足聚会和打卡的需求。活动方还引进了文创产品以及街头的特色小玩意,全都集中在现场的潮流集市等你挑选。此外,啤酒节上各种好玩的互动小游戏,赢了就有奖,欢迎来参加。

  连续六晚不同主题

  多元场景展现成都夜间生活美学

  从开幕式的绚烂焰火,到接下来每一天的主题夏日狂欢都很精彩。精彩国潮、运动活力、摩尔音乐……既有传统艺术的现代演绎,也有本土新生代音乐力量震撼全场,营造出多元的夜间生活场景,勾勒着属于成都的夜间生活美学。

  8月4日晚是国潮主题夜,现场将以新川剧表演、歌手串烧、传统乐器演艺及国潮旗袍秀等内容,展示传统艺术的现代演绎。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8月5日是美好生活之夜,将集中展现成都、青岛两座城市的生活美学,凸显它们美丽宜居、创新创业的城市气质。

  近两年来,成都频频荣登“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像成都人那样生活已经成为对这座城市最动人的赞歌。8月6日晚的时尚生活之夜就将以“像成都人那样生活”为主题,通过舞蹈、魔术等表演,展示成都特色形象,将活动推向高潮。

  “爱成都·迎大运”,8月7日的运动活力之夜以街舞、体操等各种特色节目和“啤酒王争霸赛”等互动游戏,传递成都公园城市健康的生活方式。

  8月8日-9日的摩尔音乐主题夜,根植于本土新生代潮流音乐圈,邀请新生代乐队及独立音乐人,打造一个最年轻、最潮流、最具影响力的现场音乐新领地。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4日-2020年8月9日;入场时间17∶00-21∶30 ;演出时间19∶30-21∶30

  活动地址:

  桂溪生态公园西区

  入场券免费领:

  在“成都天府绿道”公众号对话框,输入“入场券”领取!记得叫上朋友一起,长按下方二维码,持续关注抢票哟。

  交通出行:

  自驾:自驾导航输入“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建议在桂溪公园西区停车,也可以在环球中心停车(温馨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公交:公交509路“天府大道世纪城路口北站”下车,步行680米(10分钟)可到;地铁1号线锦城广场地铁站下车,步行1300米(20分钟)

  (成都日报记者 李雪艳)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