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品牌主张缘何“越来越好”?

2020年08月03日10: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12天时间,收获10万人的心声,在跌宕起伏的2020年,铸就一家主流企业“越来越好”的全新品牌主张。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您的心声 我的主张”品牌主张征集活动于7月10日上线,7月22日结束,共征集到101842条符合规则要求的“心声”,而本次活动的线上传播量级则达到近千万,共有1456位用户提交了最终成为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品牌新主张——“越来越好”。

“越来越好”为何成为公众提及率最高的心声?回顾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对全球多个领域带来冲击,同时也对个人生活观念、行为方式等持续产生着深刻的影响。每个人对自己生活目标、生活愿景的期望,也随之发生着变化。而“越来越好”作为大家常挂在嘴边的口头语,看上去不免有些直白、通俗、浅显,但却最真实地反映了在当下环境中,公众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越来越好”传递出来的意象既有关照全社会的视野广度,亦有可被解读的深刻内涵。

对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而言,一方面“越来越好”是本次征集活动中参与者提交的重复次数最多的心声,也代表了最多人的共同愿景和期许,将其作为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未来的品牌主张,能够与社会心理同频共振,容易让社会公众产生共鸣;另一方面,在过去三年“为美好生活而越”的品牌主张和丰富的实践之下,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延续了“越”字这个关键字眼,持续在“卓越”“跨越”“超越”等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方向上持续探索,为品牌的内涵构建,打开了新的视野。与此同时,“越来越好”同样包含了中国铁建地产对追求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对探索美好生活方式的永不止步的信念。

在“越来越好”的全新品牌主张之下,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将持续从世界维度、国家维度、城市维度和生活维度四个层次出发,不断探索“越来越好”的内涵,让企业品牌导向、企业行为、产品逻辑,始终围绕“越来越好”这一核心关键词去做升级探索。

从世界维度看,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将秉承中国铁建的责任与使命,以 “中国智慧,让世界越来越好”的理念,从世界发展走向、大国崛起脉络、中国的立场与气度等方面,深入挖掘“铁道兵”及中国铁建与共和国同风雨共成长的辉煌历程和优良传统,主动思考国家命运、国计民生的问题,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展现大国风采。

从国家维度看,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将以“央企担当,让中国越来越好”的追求,努力践行中国铁建地产“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的品牌主张,重视社会效益、民生效益、企业经营效益的协调统一,展现新时代中国铁建地产的央企担当。

从城市维度看,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将在城市建设、城市文化、城市人居等方面持续发力,总结以往打造城市名片、引领城市精英文化、铸就经典人居产品的经验,以“大国工匠,让城市越来越好”作为自我鞭策的指引,积极参与城市开发建设、城市更新、城市文化再造,坚持匠心精神,持续以高品质作品推动城市发展越来越好。

从生活维度看,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将不断超越自我,在延续过往“打造美好生活容器”和“构建美好生活范式”双管齐下的思路基础上,以“人居美学,让生活越来越好”的新理念,不断推进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在人居产品、物业服务、社群运营、圈层营造等方面的内容升级、品质升级,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之上,努力将人居产品打造成为具有客户认可度和行业共识的标杆性产品体系,将更多高品质生活方式、生活服务、高端品牌资源等,融入高端服务体系之中,拓展中国铁建地产“人居美学”的边界,让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越来越好”的品牌主张不断深入人心。

站在新时代的潮头,从“为美好生活而越”到“越来越好”,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以“越”字作为品牌符号,其不断探索、不断寻求更好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的初心不曾改变。从这句征集而来的品牌主张中,可以愈发清晰地看见,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强调与社会心理的互动和共鸣,强调与时代发展脚步同行的品牌构建理念,既是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生动实践,更是品牌房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行业价值的具体体现。(赵娟)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