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要辩证看待生态与高质量发展的相互关系

2020年08月03日15:1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希望大家紧密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积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抓好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政策关怀、国家法律法规等送到藏乡羌寨、千家万户,进一步掀起阿坝‘第三次创业’的新热潮。”

——中共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召开前夕,州委在马尔康先后召开党外人士、基层代表座谈会,刘坪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要辩证看待生态与高质量发展的相互关系,保护生态就是保护生产力、治理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尊重生态就是推动发展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能为保护生态提供经济基础、能为民生改善提供物质基础、能为群众就业提供保障,通过发展绿色经济,能够为群众提供大量优质岗位,有助于引导群众转产转业、吸引群众进城定居,从而持续扩大绿色空间和生态容量,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发展。”

——7月25日至26日,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在马尔康举行。刘坪作开班主题报告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