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做好残疾人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福祉

2020年08月03日15: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做好残疾人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福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事关甘孜藏区的和谐稳定。”

——7月1日,刘成鸣会见来州调研的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一行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州相关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7月5日至6日,刘成鸣前往道孚县调研

“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我州社会治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推动市(州)域社会治理开创新局面。一要把提升维护政治安全能力作为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首要任务,确保党在甘孜执政的政治安全、政权安全;二要把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作为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根本任务,让州域成为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终点站’;三要把提升依法治寺管僧能力作为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任务,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四要把提升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能力作为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筑牢基层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凝聚起‘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的强大力量;五要把提升维护公共安全能力作为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3日,甘孜州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动员部署会议在康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有法必依的理念,始终高举法治旗帜,以不折不扣贯彻实施民法典的实际成效,强力推进科学立法、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把甘孜一切事务纳入法治化轨道。”

——7月27日,州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康定召开。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