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加快构建服务业发展新体系新格局

2020年08月03日14:4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一场特殊高考,全市各地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7月7日,邵革军深入遂中实验校、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调研督导高考期间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

“要突出主攻重点,加快构建服务业发展新体系新格局。”

——7月20日,遂宁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召开,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遂宁将探索跨省际区域合作新模式新机制,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当中率先闯出一条路,率先做出一定的探索。”

——邵革军接受《四川日报》专访

“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市委决策建言资政,聚焦国家战略出谋划策,紧扣重点工作强化监督,在促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上展现新作为。”

——7月31日,遂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