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是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2020年08月03日15: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加强项目规划,抓紧前期工作,创新建设模式,全力加速项目进程,力争尽快开工建设东环线。已开工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建设,打通路网骨架,拉通城市环线,实现城市主出口与区域公路主骨架交通网的无缝连接,有效提高巴城对外交通通达程度。”

——7月8日下午,罗增斌现场调研巴城环线公路建设及规划情况

“巴中地形地貌复杂,自然灾害易发多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到统筹调度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

——7月13日上午,巴中市委、市政府在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召开全市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议,罗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督导,也是全面查找我市森林防灭火短板弱项、全方位抓好风险隐患问题整改的重要契机,我们将坚定扛牢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按期销号。”

——7月19日至21日,国务院督导组来巴中市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罗增斌主持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

“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是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农民增收、助推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

——7月28日,罗增斌前往平昌县、巴州区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各专项工作推进小组组长要切实履职担责,研究调度再深入、落实举措再过细,确保每一天都有新的进展,每一项创建工作都能落地见效。”

——7月30日晚,罗增斌主持召开全市创文专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