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仁松:要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2020年08月03日15: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吸引更多群众参与进来,持续增加经济收入,不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

——7月7日,廖仁松到安岳县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临空经济区起步区是天府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资阳片区的核心区,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科学谋划推动起步区建设。要严格落实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总体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建设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生态宜居临空新城。”

——7月15日,廖仁松到资阳临空经济区调研起步区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

“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中共资阳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召开前夕,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市知联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