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抓住项目投资“牛鼻子” 全力谱写“投资唱主角”德阳答卷

2020年08月03日14: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大势,增强机遇意识、紧迫意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牢牢抓住项目投资的‘牛鼻子’,全力谱写“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的德阳答卷。”

——6月30日至7月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德阳市第二季度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城工作,把疫情防控期间联防联控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创城工作中来,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

——7月4日,靳磊率队深入城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前,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把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作为‘先手棋’,为德阳发展数字经济提供了强大的战略牵引力和政策推动力。德阳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持以数字经济引领创新驱动,携手全球数字经济优秀企业,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智慧化、服务智能化,着力构建数字经济应用场和产业生态圈,着力建设西部一流的数字化城市和四川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先行区。”

——7月13日,德阳市首届人工智能应用和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暨重大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签约和2020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德阳分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