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轮恒大上港掀进球狂潮

2020年08月03日09: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超第二轮恒大上港掀进球狂潮

  截至昨天记者发稿为止,已经结束的中超第二轮7场比赛共打进了21球。其中恒大以5比0击败富力,拿下了“广州德比”,上海上港则以4比0大胜河北华夏。

  本轮的一场焦点战是“广州德比”。“广州德比”曾经给人的印象是势均力敌,2018赛季,富力曾在恒大的主场5比4取胜,留下了经典,但上赛季他们先后以0比2和0比5落败。本场比赛,恒大从一开场就全面占据主动,第8分钟,杨立瑜妙传助保利尼奥破门;第40分钟,梅方右路传中,韦世豪打入本赛季个人第3粒入球;第53分钟,高准翼上演精彩的“一条龙”破门;第63分钟,富力送出新赛季两场比赛来的第3粒点球,塔利斯卡操刀破门;补时最后时刻艾克森任意球破门,恒大5比0大胜富力。此役过后,广州富力遭遇两连败,这也是自2013赛季以来,他们首次遭遇开局两连败。

  在昨晚结束的上海上港与河北华夏的比赛中,上港在沉寂了45分钟后突然发力。阿瑙托维奇在第45分钟和第48分钟梅开二度,洛佩斯则在第71分钟和第93分钟连进两球,帮助上港4比0大胜,取得联赛开赛两连胜。

  此外,在其他已经结束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有三场为平局,分别是江苏苏宁0比0平山东鲁能、大连人1比1平河南建业、石家庄永昌2比2平青岛黄海。此外,上海申花3比2战胜了深圳佳兆业、北京国安1比0小胜武汉卓尔。(记者 李立)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