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堡垒必须攻克 考验必须取胜 使命必须完成 坚决确保全市脱贫攻坚顺利通过国省大考

2020年08月03日15: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脱贫攻坚的堡垒必须攻克、脱贫攻坚的考验必须取胜、脱贫攻坚的使命必须完成,全市上下务必协力同心,集中优势兵力,形成强大合力,作好最后冲刺,坚决确保全市脱贫攻坚顺利通过国、省大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7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和长远发展、事关千家万户、事关考生未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力协作,抓实抓细服务高考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温馨高考、成功高考。”

7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朝华带队深入南充市白塔中学检查高考组织工作。


  ——“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区域中心城市和重点培育的经济副中心城市,去年经济总量位居全省第五位。可以说,南充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巨大、区域辐射带动力强。南充与中国联通合作多年,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中国联通集团四川省分公司高层莅临南充考察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签订了合作备忘录。省两会前,在南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我们第一个走出去拜访的央企就是中国联通集团四川省分公司,双方就加快建设‘数字南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站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实现了新突破。”

  7月8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阆中亲切会见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新基建”合作,打造“数字南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充国际会展中心列入了全市‘100件大事’、高坪区‘10件大事’之一,务必牢固树立作品、精品、艺术品意识,高标准实施、高品质建设、高品位呈现,着力将南充国际会展中心打造成现代时尚的标志性建筑。”

  7月18日下午,南充市六届24次规委会在市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国际会展中心规划设计条件及城市设计》。市委书记、市规委会主任宋朝华主持会议。


  ——“对涉及政府性投资项目,我们将始终坚持公开公平竞争、依法依规招投标,全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欢迎有信誉、有实力的大企业、大集团前来投资发展,我们一定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广大客商坚定投资信心,加大在南充的投资力度,共享南充发展的新机遇,在融入南充发展、助推南充发展中找准结合点。”

  7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朝华分别会见了来南投资考察的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中铁信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赤,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等央企客商代表,宾主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