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干部任前公示:马辉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邓辉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

2020年07月31日16: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31日电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马辉、邓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马 辉,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10月生,党校研究生、在职硕士,现任三台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2018年7月任现职,2005年11月任现级。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邓 辉,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2月生,在职大学、在职硕士,现任绵阳市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一级调研员,2019年12月任现职,2015年6月任现级。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7月31日至8月6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或绵阳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028--63092574(传真),举报网站:http://sc12380.gcdr.gov.cn。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