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边锋加盟 四川优必选不到24小时完成外援第二签(超级比赛周)

2020年07月30日14:3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此前,中国足协5月23日才宣布苏州东吴、江西联盛、四川优必选和昆山FC递补中甲成功,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这四支球队一直没有引进外援。今日,四川优必选俱乐部宣布,与法国边锋儒勒·伊洛基(Jules Iloki)达成一致并完成签约,即日起正式加盟球队,2020赛季他将披上优必选战袍,为四川而战。这是优必选继29日宣布首位外援维迪奇加盟后,在新赛季签约的第二名外籍球员。

现年28岁的儒勒·伊洛基,1992年1月14日出生于法国巴黎,身高1.73米,体重70公斤,场上司职边锋、边前卫。儒勒·伊洛基是南特青训出品,代表法甲球队南特出场88次。作为边路球员,伊洛基跑位积极,具有极强的加速能力与平衡性,配合其精湛的盘带技巧,往往能在边路制造威胁。精准的下底传中能为队友创造绝佳的得分机会。多年的法甲征战经历让伊洛基逐渐成为边路的“超级快马”,是一把边路利刃。

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俱乐部官宣的两位外援,儒勒·伊洛基已经抵达成都,和球队一起合练。

据了解,之前官宣的外援维迪奇现在仍在塞尔维亚。现年31岁的内马尼亚·维迪奇于1989年8月6日出生在塞尔维亚,身高1.89米、体重85KG,可以出任中后卫和后腰。他的职业生涯在塞甲球队泽蒙起步,之后效力过多支塞超球队,并在马来西亚的森美兰、斯洛文尼亚的戈里察有过效力的经历。2019/2020赛季,维迪奇为塞超因迪加队出场27次,是队中的绝对主力。

中甲新军四川优必选如果以全华班的身份出战,想要保级难度确实非常大。如今有了外援的驰援,球队的压力必然会有所缓解。期待李毅执教的四川九牛在新赛季的表现,毕竟,从河北华夏离开之后的他承担着更多人的期待。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