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对川籍游客加大优惠 多个景区1元即可畅玩

2020年07月30日21: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30日电 (王波)30日,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市场共推共享,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由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重庆巫山走进四川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成都举行,会上公布了对四川籍游客重大优惠政策,四川医护人员可免费游景区,自驾游客1元即可畅游巫山,优惠时间从2020年7月18日至10月17日结束。

当天,巫山县文旅委、巫山旅发集团向四川参会旅游企业等推介了巫山文化旅游资源、巫山采摘脆李文化旅游消费季优惠政策及核心景区线路产品,全面展示了巫山旅游新形象。成都市旅游企业与巫山旅发集团签订组团合作协议,共谋文化旅游发展。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巫山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促进四川、巫山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

当前正值巫山采摘脆李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四川籍游客优惠政策时间从2020年7月18日至10月17日结束。四川籍医护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医师证或护士证在县内游客中心办理登记手续,享受0元免费游览景区政策;四川籍陆路游客、学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免景区资源费,景区内交通服务费8折优惠;四川籍自驾游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游览神女景区(神女天路)和文峰景区资源费1元/人,可自驾车辆从柳坪游客中心单向进入神女景区(神女天路)游览。

此外,重庆巫山多个景区针对四川游客推出最新优惠价格。其中,神女景区(神女天路)和文峰景区给出重大让利,景区原价65元和40元的门票,现在自驾车都仅需1元即可游览景区,感受云雨巫山的魅力。小三峡·小小三峡,原来120元的门票推出3折活动,现在仅需40元。神女景区(神女峰)原价140元的门票,自驾车游览给出近5折折扣,现在为72元。

目前,巫山机场已开通重庆、广州、烟台、西安、海口航线,今年还将开通成都、天津、武汉、北京、杭州等航线,架起巫山联通世界的“空中走廊”。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