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业界信心!今年首现十省百团跨省游峨眉山

2020年07月30日08:1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今年首次,十省百团跨省游峨眉山

  7月25日,来自黑龙江、辽宁、甘肃、安徽、江苏、广州、重庆、陕西、贵州、四川10个省市的百个康养旅游团齐聚峨眉山,见证“云上金顶 天下峨眉——百团康养行”首发仪式,峨眉山景区为省内外游客们精心准备了《只有峨眉山》“康熙出游”情境剧、峨眉雪芽“长嘴壶”茶艺、峨眉武术等文旅“大餐”。

  7月16日,峨眉山景区发布了《关于调整景区接待限量 迎接跨省团队旅游的公告》,全国各地旅行社纷纷响应。随后,峨眉山景区联动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重庆博锐传奇国际旅行社、黑龙江省环球假日旅行社等20多家旅行社,成功组织了百个康养旅游团。对此,成都旅游导游协会副会长贺亚萍表示,峨眉山组织此次活动非常及时,让业界看到了峨眉山景区的影响力,看到了旅游产业复苏的希望,也提振了业界信心。

  据了解,峨眉山景区将在持续做好科学防疫的基础上,整合全山资源,与旅行社合作推出清凉度假、家庭亲子、科普研学、静心祈福等多个系列,包括“渝鉴峨眉”“峨眉奇缘”“味道峨眉”“云知峨眉”等新产品、新线路。(记者 杨艺茂)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