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将至 荣县县长郑小清带队慰问驻荣官兵和困难重点优抚对象

2020年07月29日18: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郑小清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刘瑞 摄
郑小清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刘瑞 摄

人民网成都7月29日电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荣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小清到县看守所、长山镇看望慰问驻荣官兵和困难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本光、县政协副主席周明学等参加。

在县看守所,郑小清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驻荣官兵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指出,驻荣武警官兵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在危难之际,在抗震救灾、应急抢险等方面为荣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荣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希望驻荣官兵们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目标,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长山镇,郑小清与困难重点优抚对象及其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

当天,郑小清还督导了长山镇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未成年人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刘瑞 朱虹霖)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