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的蜀文化主题乐园即将亮相  融创文旅城又有新玩法

2020年07月29日16:1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在“三城三都”六个三年行动计划中明确提出:要以重大项目来推动。在这样的时代需求之下,一座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天府文化旅游新城应运而生——融创文旅城。

据悉,由融创文旅集团斥资打造的成都融创文旅城,投资约550亿,总占地逾5000亩,为目前成都范围内体量最大的文旅项目。不同于传统的文旅项目打造,成都融创文旅城更多是以成都本土文化特色为打造核心,着眼于全系列配套的打造,同时引进国际级的大型赛事、游乐设施,将项目打造为成都文化、经济、旅游等综合展示的地标级项目。

6月30日,“首届成都夏季熊猫冰雪节”在都江堰市成都融创文旅城正式启动,熊猫冰雪节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以助力成都推进“三城三都”打造目标,更让人惊喜的是,世界级的蜀文化主题乐园也即将来袭……

据悉,成都融创乐园占地面积约51.5万㎡,总投资约28.8亿元,设计了天府耍都、蜀汉风云、藏羌秘境、星际传奇、奇遇花园、萌宠小镇六大主题区,共有极速狂飙、天路历险、飞行影院等31套大型游乐设备,多个高科技演艺剧场,1400余只萌宠动物和全年4400余场互动演出。

可以说,成都融创文旅城将成都“三城三都”中的文创、旅游、音乐、体育等全方位覆盖,每一个业态的打造都契合城市发展的需求。融创文旅城响应国家文旅产业发展方向、融入整个城市发展战略、提升成都文旅产业、给人民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娱生活,为成都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三城三都”建设提供强大引擎,为落实国家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拉开了序幕。(郭雨婷)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