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区域在成都龙泉驿区等15个区(市)县的考生志愿填报

2020年07月29日07:25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升学区域在龙泉驿区等15个区(市)县的考生志愿填报

  分两部分填报志愿

  第一部分:统一在网上填报第一批次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第二部分:按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填报当地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志愿。

  第一部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7月29日15∶00,考生填报第一批次志愿、五年高职(师范)、第四批次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7月31日15∶00,第一批次志愿填报系统考生端口关闭,考生不能再填报、修改第一批次志愿。

  8月1日17∶00,志愿填报系统考生端口全部关闭,考生不能再填报和修改志愿。

  第一部分志愿填报有关要求

  第一批次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面向成都市非“5+2”区域招生志愿填报

  (1)志愿个数:该志愿有统招生、调剂生志愿各1个。户籍在成都市(22个区<市>县,下同)的考生均可填报统招生、调剂生志愿,户籍不在成都市的考生只能填报调剂生志愿。

  (2)成绩要求:中考升学成绩(含特征加分)达到“5+2”区域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的考生可填报该志愿。

  (3)投档办法:实行1分段投档,在每1分段内按先统招生志愿、后调剂生志愿的顺序进行投档录取。

  第一批次其他志愿填报

  点击“第一批录取各类别志愿填报及查询”,再点击要填报(或查询)的志愿类别,进入相应的志愿系统,完成相应的志愿填报(或查询)。填报须知详见各类别志愿填报须知。

  五年制师范及五年制高职志愿

  可以填报2个五年制师范及五年制高职志愿。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为必填项目,专业愿调为可选项目。选定专业时,应点击“选择专业”框,在显示的招生专业中选择,选定后点击所选专业后面的“选择”框。若愿调配专业,点击“专业愿调”框。

  三年中职志愿

  可以填报三年中职志愿,需要填报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专业愿调为可选项目。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